鹿晗現身澀谷 連遇3群女粉「一一簽名握手」超親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彬彬有禮、路上巧遇粉絲總是親切應對,近日他到東京遊玩,反戴著帽子、穿著粉色帽T,並沒有戴口罩或墨鏡的遮掩,一路上連被3群人包圍,仍開心地笑著幫忙簽名,毫無明星架子相當親切。

▲鹿晗長相帥氣、唱跳俱佳,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鹿晗前陣子現身關西機場,引起一陣轟動,後來他搭了新幹線轉戰東京,沒有工作人員、單獨和地陪一起觀光,一開始先到了秋葉原逛了2、3個小時,飽餐一頓之後改往熱鬧的澀谷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年輕人聚集的澀谷街頭,鹿晗沒有口罩、墨鏡的遮掩,自然也被眾多女粉絲認出,先被3個女高中生圍住要簽名,開心地簽完之後,還雙手合十表達感謝之意,沒想到接著又連續被2群人圍上,仍然來者不拒,還一一握手展現親民態度。

▲鹿晗親切地幫粉絲簽名。(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