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迷看這裡!五月天329演唱會注意事項懶人包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五月天在3月29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20週年演唱會,距離開演日還有2天,《娛樂星光雲》也特別為五迷整理了觀賞演唱會前的注意事項,讓大家做好萬全準備、安心快樂地一起和五月天一起回到20年前的7號公園!

▲五月天將於29日重返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出須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預計開始時間:19:00
2. 本活動採自由參加,無售票/索票。請勿上網購買任何票卷。
3. 近日尚有其他活動租用相同場地,為了維護其他租用人的正常使用權益及您的自身安全,請勿夜排以免發生危險。
4. 請勿利用私人物品佔據公園座位,主辦單位施工前將會進行清場,如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
5. 活動現場為公園用地,花圃區域請勿踩踏,草皮區請勿使用板凳、帳篷等會破壞花草之器材。
6. 場地周邊停車位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捷運系統前往觀賞。
7. 活動當天,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引進場。請勿推擠、奔跑、攀爬樹木。
8. 場內禁止攜帶以下器材/物品,違者逕行沒收。
a. 爆裂物、違禁品。
b. 相機、攝影機、自拍棒、自拍神器。
c. 手拍、哨子、加油棒等製造聲響之物品。
d. 大面積、LED燈牌類、氣球及板凳等會妨礙到其他歌迷觀賞演出的應援製作物。
9. 活動現場嚴禁以下行為
a. 任何個人直播行為。
b. 使用相機、攝影機或任何器材攝錄影、錄音等
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留置器材保管並強制曝光底片或強制刪除記憶卡中所拍攝/錄製之內容,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屢勸不聽者,主辦單位將強制違規者立即離場,請大家務必遵守配合,謝謝您的合作。
10. 場內請勿吸煙、飲酒、禁帶寵物。開演後手機請關機或開靜音。
11. 演出期間
a.全場禁止站立於椅子上觀賞。
b.請勿攜帶並高舉看板以免阻擾後方觀眾視線。
c.請勿丟擲螢光棒、保特瓶、鐵鋁罐等物品。
經勸告未果,工作人員有權請違規者離場。
12. 場地容納觀眾有限,如場內人數已滿,請遵守工作人員引導,至附近的大銀幕觀賞。
13. 主辦單位保留相關演出內容更改之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