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吃榴槤 往下一看…解放「E罩杯雪乳」秒變亮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投入新戲《通靈少女》的宣傳,近期前往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跑宣傳活動。行程滿檔的她,仍不忘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近期開心曬出一張吃著榴槤的美照,同時展現傲人E罩杯身材,卻引來網友直呼,「我完全看錯重點!」

▲郭書瑤同時擁有甜美外型、E罩杯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25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曬出一張吃著榴槤的自拍美照,逗趣寫道,「這個表情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白色挖洞造型上衣,露出超深事業線,以及傲人E罩杯雪乳,展露火辣身材,性感指數直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吃榴槤。(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面對網友開玩笑說,「我完全看錯重點」,郭書瑤則親自回應,「你走開!」天真又逗趣的反應笑翻眾人,不僅令女星鄭茵聲笑虧,「好胸的畫面」,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往下一拉照片,好驚人的亮點」、「只有注意兩條線」、「這畫面太美」、「眼神不自覺下滑」。

▲網友完全看錯重點。(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