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練習「臉部瑜伽」10分鐘 是超有效0元凍齡童顏術

▲「臉部瑜伽」讓你不用花錢就能凍齡回春,是每位女孩都要會的保養大絕。(圖/翻攝YouTube,以下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25歲是肌膚的分水嶺,於是女人開始緊張起來,每天勤做保養、抗老,以維持外表的年輕貌美,這點從每年母親節、周年慶大檔「保養品」業績屢創新高,就能略知一二。但其實勤能補拙,每日練習日本瑜伽老師高津文美子自創的「臉部瑜伽」動動臉部肌肉,也能達到凍齡效果,更重要的是「不、用、錢」!

練瑜珈超過30年的高津文美子,36歲那年遇上重大車禍,差點讓她丟了生命,她的臉變得不對稱,讓她失去自信,但練習瑜伽多年的她,有一天突然想起她靠著瑜珈鍛鍊身體肌肉,那麼臉不應該也可以。幾個星期過去,周圍的人讓她知道這有很大的效果,於是她也開始推廣「臉部瑜伽」。

▲高津文美子36歲那年遇到死亡車禍,靠著「臉部瑜伽」找回自信。(圖/翻攝YouTube)

美國肌膚專家Ling Chan指出,細紋與皺紋的生成,是由於臉部肌膚存在許多未釋放壓力,因此女孩們每天睡前透過以下4招臉部瑜伽訓練,舒緩臉部壓力,活絡血液循環,重新召喚妳的童顏。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第一招:頸部拉提

1.站在鏡子前仰頭
2.雙手沿著下巴按摩的鎖骨處
3.抬起下顎,並用下唇往外上提三次

第二招:咀嚼肌運動

1.直視前方
2.露出牙齒咧嘴笑
3.用舌尖頂上顎
4.輕輕抬起下巴並吞口水一次
5.換邊操作,左右各四次,八次為一循環

第三招:法令紋橡皮擦

1.用嘴唇包起牙齒
2.保持1的姿勢,做一個「O」型
3.保持牙齒不露出來的姿勢微笑,重複8次為一個循環

第四招:緊緻蘋果肌

1.嘟嘴後含一口空氣
2.將空氣左右移動,8次為一個循環
3.吐氣之後,再重複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