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環法、世界一級賽事經驗豐富 重量級記者採訪環台賽

丹尼爾夫婦是國際車壇知名資深記者。(圖/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環台賽有外國記者造訪,已稀鬆平常,但這對來自比利時的丹尼爾夫婦,身份很不一樣,多次參與過環法等世界一級賽事,外國車手幾乎沒人不認識他們夫妻倆,地位堪稱重量級。

丹尼爾夫婦其實在2013年就來過台灣,當時就對台灣留下極好的印象,這次應大會之邀再來採訪,不少車手見到他們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爾曾參與34年環法自由車大賽,包含採訪、成為組委會成員及協助大會新聞組,45度採訪或參與比利時FLECHE WALLONNE、18度參與TOUR DE BELGIQUE ,還有ENECO TOUR及所有世界經典巡迴賽。

夫妻倆目前是「VELOMAGAZINE」、和「Frenc sport magazine」特約作家,丹尼爾說:「一路看著車手們成長,選手們雖然來來去去,但都成了一輩子的朋友,感覺很棒。」

關鍵字: 環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