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黃牛攬客亂象挨轟「無政府狀態」 賀陳旦令一周內整頓

▲深夜聯外交通差!桃機白牌車猖狂,台大教授轟簡直是「無政府狀態」。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日前台大土木工程學系教授張學孔在臉書抱怨,桃園機場至今仍有白牌車黃牛在違規攬客,亂象讓人難以忍受,痛批根本宛如「無政府狀態」。對此,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桃機公司將在一周內佈署調整,希望能立刻見效。

台大土木工程學系教授張學孔在臉書PO文表示,桃園機場黃牛拉客狀況誇張,尤其是晚上10時後更猖狂,常搭晚班機回來,11時許從二航入境大廳往客運站走,一定會被拉,直批「真是無政府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白牌車黃牛攬客,台大教授要交通部長解決。

立委鄭寶清、鄭運鵬上午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接連被關心此事,鄭運鵬說,政府讓違規營運的Uber服務下架了,更應該馬上用人工、用警察處理桃機白牌車違規拉客的事情,如果Uber跟白牌車沒有公平處理,會引發後續問題。

▲立委在交委會中關心桃機黃牛攬客亂象。(圖/翻攝自立法院即時轉播系統)

交通部航政司長陳進生表示,過去針對機場白牌車104年取締3000多件,105年則取締4100多件,鄭寶清則說,看數字是越取締越高,要求交通部要拿出具體的方法去解決幾十年白牌車攬客狀況。

賀陳旦表示,過去對於機場計程車排班都有規定,桃機公司將在一周內佈署調整,並在執法上再加強,希望立刻見效。陳進生則表示,會要求機場公司連同航警等加強取締,行政罰款部分也會再提高,一兩個月內一定會有成效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