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級三寶」停車5次都失敗 結局神展開害網友笑到跪了

▲女駕駛連停5次車都失敗,最後在路人指點下才停進車位,但事情卻未因此圓滿落幕。(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山還有一山高?大陸1名女駕駛正在倒車入庫,卻始終無法順利停進位置,引起眾人圍觀。直到一位路人看不下去,好心出面幫忙,指點女駕駛停車,車輛才順利停入車位中,沒想到才停好不到幾秒,女駕駛還是出了車禍,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影片中可以看到,開著白色轎車的女駕駛遇到瓶頸,來回連續移動了5次車子,都無法順利停進空位中。一位路過民眾看不下去,走到車前指引,最後總算順利引導女駕駛將車停進車位。

▲最後,女駕駛撞飛黑色轎車,完美且精準地停進了對面的停車位。

結果車子停好還不到2秒,女駕駛就突然猛踩油門爆衝,不但撞上經過的黑色轎車,還撞飛對面停車位的另一部黑色轎車,直接完美停進對面的車位中,讓影片製作者忍不住吐槽:「小姐,你前面都是在瞄準嗎?」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笑說:「前面都在瞄準嗎!這句經典」、「雞腿受訓班又一個畢業了」、「最後把油門當煞車踩,功虧一簣」、「 原來她想停的是對面」、「這才是停車的最高境界」、「原來是在瞄準阿,我還以為是停車呢」、「太精采了,一定要看到最後XD」、「劇情真的神展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