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主動上:姐姐來囉! 安俊朋「口水交流」還原吻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沈建宏、安俊朋、劉宇珊,金凱德等人主演中天、中視原創大戲《這些年那些事》,劇中安俊朋和劉宇珊是青梅竹馬,兩人感情非常好,不但可以共吃一碗冰,也是唯一有親密吻戲的組合,被虧有不少「口水交流」的經驗。


▲安俊朋和宇珊吻戲。(圖/記者林思妤攝)

宇珊透露,原本劇本都沒有安排吻戲,但導演常常感覺來了就現場加戲,福利大放送,要兩人把握機會「舌吻」,而且追求真實,希望兩人來真的完全投入,「都給妳們機會了,還不舌?」

安俊朋生性害羞,鏡頭前便顯得活潑的宇珊較為主動,宇珊笑說「導演說要他主動親,但我都等不到,只好說,好吧!那姊姊來囉!」安俊朋解釋:「我只是比較慢而已,下次會改進!」宇珊馬上吐槽「演完了啦,沒有下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俊朋和沈建宏兩人初次見面,到外島拍攝時,兩個大男生同床共枕10天,因此「睡出好感情」。從一開始陌生不熟,過夜後感情馬上突飛猛進,宇珊曾一早去敲房門,看兩人在房內的互動,「根本就是情侶的同居生活!」眾人笑翻。


▲沈建宏和安俊朋因戲變好朋友。(圖/記者林思妤攝)


▲金凱德和劉宇珊被說撞臉。(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