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達人草爺用雙腳力拼九妹 大喊:我要抽筋拉!

2017年03月27日 19:00

數發中心林椿蓉 / 綜合報導

一代傳奇小草YUE回來了!跑跑卡丁車的傳奇車手,聽說倒著跑讓秒數跑也能贏的小草!(是跑跑舒馬赫吧!)有那麼神奇嗎?這次向九妹下了戰帖~重現當年經典畫面!小草更表示:之前我還有用腳跟人比賽過,也是贏了!聽到這個用腳玩跑跑這麼詭異的畫面,婕翎立馬改變規則直接叫小草用雙腳跟九妹拼一場!久未使出神腳的小草也害羞的說:天阿!這電腦誰的我的腳放上去沒關係嗎?九妹更在旁邊補一槍:小草你該不會有腳臭吧!小草也在玩的途中頻頻大喊:天阿!我的腳要抽筋了!一直大呼小叫,網友狂刷聊天室:這畫面實在太詭異了!、小草根本神技啊!

▲小草使出雙腳跟九妹比賽跑跑卡丁車!(圖 / 播吧)

瘋狂粉絲的舉動讓實況主驚嚇連連

女粉超多的小草也透露遇過比較激動的粉絲:想跟粉絲互動玩遊戲的時候,像是玩套圈圈啊!有女粉絲就會呈現激動的情緒!婕翎搞笑的演女粉絲:該不會他們其實都想用舌頭接橡皮圈吧!狂拿自己的舌頭出來狂甩!九妹也說:其實女粉絲是比較會希望能互動的!男生粉絲通常都待在家!婕翎也分享好友Sandy主持帥哥實況主的活動,也遇過瘋狂粉絲,看到偶像就立馬擠走主持人緊緊的黏在偶像身邊!讓主持人頓時陷入尷尬的場面。

▲J0示範女粉絲激動的場面!(圖 / 播吧)

鳳梨不累全體員工祝解婕翎生日快樂

當天製作單位悄悄的替婕翎準備慶生影片和蛋糕慶祝,婕翎驚喜的說:天阿!這是我看過最大的蛋糕!更許下希望有更多置入可以置入鳳梨不累!九妹一拿出禮物婕翎馬上就發現不對勁:你該不會就是拿按摩棒送我吧!九妹解釋說:看你太累了啊!需要按摩一下而且方便攜帶。貼心的小草也準備了Jteam的T恤要送給婕翎!女神不改搞笑本色:其實我更想要Jteam的外套拉!

▲鳳梨不累全體員工幫婕翎準備的慶生影片!(圖 / 播吧)

▲貼心的小草也準備JTeam的衣服送給婕翎!(圖 / 播吧)

更多爆笑內容不要錯過完整版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鳳梨不累OnlinePlay
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