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呸姐蔡依林現身記者會!2點《娛樂星光雲》直播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工作行程滿檔,日前以觀眾身分飛往米蘭看秀,每個造型都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年初身體有狀況,也讓粉絲擔心不已,今日下午2點也將出席品牌活動,亮麗現身。

▲蔡依林將現身記者會。(圖/翻攝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日前受訪時坦言,去年底身體有個大整理,整年的疲憊累積到最後一次爆發,她說:「我常會很緊繃的狀態,要面對很多壓力,身體會莫名吸收其實不需要緊繃的情緒,偶爾還是會對身旁的人發飆,現在要學著跟身體好好相處,不要安排太多事情,原本回家就想做一下蛋糕,但現在就會想先放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滿檔的蔡依林,27日下午2點將現身品牌記者會,《ETtoday娛樂星光雲》也將為粉絲直播,請鎖定《ETtoday娛樂星光雲》粉絲團。活動流程以現場為主,若有延遲開始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