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黑暗騎士飆速156公里 哈維預告強勢回歸

 ▲哈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上季因傷表現下滑,但在今年春訓狀態有回升跡象,27日更飆出97英哩(約156公里)的速球,逐漸找回昔日強投本色。

哈維生涯飽受傷病困擾,2013年曾動過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休息1年後復出拿下13勝8敗、防禦率2.17的成績,但上季中又因右肩不適高掛免戰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診斷為胸廓出口症候群,這個病症會壓迫哈維心臟的神經與血管,只要動頭部、肩膀就會產生疼痛感,影響投球,必須動刀治療,球季也提前報銷,僅拿下4勝10敗。

今年春訓哈維傷癒歸隊,但復出後表現不佳,0勝4敗、防禦率5.89,速球均速約落在148公里左右,與原先動輒152公里的火球有段落差。

不過27日面對勇士的熱身賽,哈維主投6局被敲5安打僅失2分,另外送出4次三振,也頻頻送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最快球速更飆到156公里。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步,可能是春訓最佳的狀態。」哈維說,「我現在非常開心,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投出一個好的球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哈維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