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不忘替台灣加油 杜汶澤怒喊:X你娘!台灣不能輸

 

▲杜汶澤來台開唱。(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26日受邀至高雄大港擔任嘉賓,以歌手身分領軍「小鮮肉」樂團開唱。他選唱了葉啟田的《愛拚才會贏》,第一次間奏時他先高喊:「香港已經輸了,台灣不能輸!」,最後歌曲結束,杜汶澤再怒吼:「台灣不能輸,再輸後面就是海岸了,X你娘!」霸氣的ending,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領軍的小鮮肉樂團。(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大港開唱」音樂祭第2天,在電影《無間道》因「傻強」一角成名的杜汶澤,也來台開唱,他自組「小鮮肉樂團」,花了2個月的時間練團,選唱多首Beyond的歌,還有「寶島歌王」葉啟田的台語歌曲《愛拚才會贏》;日前香港特首選舉結果出爐,中國當局偏好的林鄭月娥高票當選,或許是由感而發,杜汶澤在唱到《愛拚才會贏》時,先在間奏喊:「香港已經輸了,台灣不能輸。」最後還直接飆出國罵,開唱不忘替台灣民眾打氣,讓全場樂迷沸騰。後來他也在臉書發文:「台灣不能輸!再退就是海洋!幹你娘一步都不!能!退!」。

▲杜汶澤為台灣加油。(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向來敢說敢言,經常替社會事件發聲,過去台灣「太陽花學運」及香港佔中行動,他都曾公開發言力挺,遭到大陸網友圍剿,遭大陸封殺,但他也從不退縮,對香港的現狀更是不以為然。

▼影片12:25 及14:25處,杜汶澤兩度高喊為台灣加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