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2個月大...右後腳只剩一截 小浪浪見人仍跳著討摸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汕尾社區居民日前撿到一隻右後腳斷掉的小黑狗,才2個月大的牠右後腿膝蓋以下都不見了,雖然傷勢還紅通通的,但看到有人來找牠仍開心地用3隻腳跳來跳去,開心向人撒嬌、討摸摸,活潑愛玩的模樣卻令人相當不捨。

▲小黑豆看到有人來探望自己,就算只有3隻腳還是開心地到處跑跳。(圖/翻攝自即新聞,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授權,下同)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人員22日接獲林園區汕尾社區民通報,說有一隻小黑狗受傷,派人前往查看發現受傷的小黑狗既乖巧又聽話,才2個月大的身體小小的,就算是女生也能用一隻手抱起牠,於是決定將牠取名為「小黑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豆的右後腳因不明原因遭截斷,膝蓋以下都不見了,只剩下紅通通的傷勢,身上還有一大堆跳蚤,但個性活潑愛搗蛋的牠看到協會人員到訪,開心地從暫時的居所跑出,還一邊搖著尾巴一邊踩著不穩的步伐到處跑跳,非常喜歡向人撒嬌、討摸摸。

▲▼小黑豆的右後腳不但少了一截,連大腿骨都有裂開的痕跡。

不過,小黑豆被送往獸醫院檢查,獸醫發現牠身上除了跳蚤之外還沾到許多鬼針草,血液檢查也顯示有嚴重的營養不良、貧血以及發炎,進一步拍攝X光檢查發現,右後腳除了少了一截之外,大腿骨也有裂開的痕跡,目前仍在接受治療當中。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覺得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祝福希望小黑豆能早日找到新家,「年紀那麼小還這麼能忍痛,勇敢到令人不捨,希望牠能快點找到一輩子的家。」、「小黑豆的傷有可能是人類行為造成,牠還願意也喜歡跟人相處,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最好的朋友!」

關鍵字: 小黑豆流浪狗高雄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林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