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什麼只有牠有骨頭玩具? 柴柴怨念眼神惹人憐

▲恩~我有骨頭可以玩~(圖/翻攝自OPet 我寵粉絲專頁,經同意使用,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小孩遭偏心對待,被冷落的一方可是會吃醋的,狗狗也不例外。3/20在臉書粉絲專頁「OPet 我寵」,有上傳一支有趣的影片。有一隻柴犬開心地咬著塑膠骨頭。不過,在旁邊的另一隻卻沒有任何可以玩的玩具,用怨氣非常重的眼神看著攝影鏡頭,影片最後還將兩隻柴犬的對比表情拍攝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還不給我玩具!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眼神很犀利」、「有怨靈」、「好想衝去外面買一個給他吃哦!」、「不要這樣偏心啦」、「個眼神好殺哦」、「超兇」、「怨念很深」

▲兩隻柴柴表情天差地遠XD。

另外要提醒各位飼主,柴柴的活動量的需求不小,因此最好能每天都有室外的活動時間讓牠奔跑玩耍。除了讓狗狗養成量好的體格外,在室外的運動與鍛煉更能讓牠更有自信與精神,同時也能夠與主人互動培養感情。

關鍵字: 柴犬OPet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