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挑戰《我呸》超狂倍速舞 下秒..變《月薪嬌妻》!

▲蜜蜂少女隊來台發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由暖男教頭吳奇隆和魔鬼教頭謝霆鋒聯手打造的蜜蜂少女隊(Lady Bees),7位嚴選的蜜蜂少女劉雨昕、張希雅、許和琪、關凱元、孔雪兒、羅姝涵、張悠然,在網路上挑戰《我呸》倍速舞,也引起網友瘋傳。

「蜜蜂少女隊」7位少女各個腰束奶膨,平均年齡僅21歲、身高高達168.5公分,姣好甜美的面容,配上14隻平均腿長102公分的美腿。這次來台發行新專輯《GPS密封令》,主打歌找來亞洲各地團隊齊聚一堂,造型師一看到七個女孩驚呼:「天啊!每個都高瘦美,宛如仙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蜂少女隊挑戰倍速舞。(圖/翻攝YouTube)

除了主打歌吸睛外,蜜蜂少女隊也在網路上上傳一支倍速舞到影片,影片一開始先挑戰天后蔡依林《Play我呸》,接著跳王彩樺的《保庇》,下秒換成當紅的《月薪嬌妻》,最後則是自己的新歌輯《GPS密封令》。

影片一出後,就讓不少忠實粉絲在留言串大讚「超級喜歡蜜蜂少女隊」、「好看好棒的舞蹈」。新女團蜜蜂少女隊也將在27日下午5點,光臨《星光雲CUE新聞》直播節目和粉絲互動,喜歡他們的歌迷千萬別錯過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