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性感照外流! 5年筆電竊賊落網..「這對夫妻」偷的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小煜前進南京拍戲,25日殺青,26日和劇組一起回台北,沒想到在機場等飛機時,意外發現自己的筆電被偷了,一秒化身柯南,循著監視器線索終於找到兇手,居然是一對夫妻。

▲小煜性感照外流。(圖/翻攝小煜臉書)

小煜回憶下午在南京機場,他說:「我推車推到有電梯的地方,推車進不去,我包包拿了就走了,但我後來才想起來我電腦放在那,我回去找,在機場裡面狂奔,一直到處找,可能還在推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小煜請機場的同仁幫忙廣播,但就是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最後到了登機口詢問還有多久要登機,得知飛機Delay兩個小時,小煜直接出境走到外面的監視器,尋求警察協助。

▲小煜筆電在南京機場失竊。(圖/翻攝小煜臉書)

小煜循著監視器的線索,在機場找了整整2個小時,最後起飛時間快到了,小煜搭電扶梯下樓時,碰巧就這樣遇到了偷電腦的一對夫妻,接著請地勤人員協助報警,小煜直接上前詢問:「是不是有撿到電腦?」

那對偷電腦的夫婦一聽到小煜詢問,馬上傻眼了5秒,接著才承認自己有撿到電腦。另外,小煜還提到,夫妻中途還有去廁所換裝,是因為從頭到尾都有拿著拐杖,才能順利找到竊賊。

▲小煜循線找到竊賊。(圖/小煜提供)

隨身的筆電失而復得,也讓小煜鬆了一口氣,他開玩笑說:「畢竟這電腦我用了5年,裡面有很多去年寫真集的清涼照,也有我在拍戲時間寫的歌,很怕他們都不見。」幸好最好筆電順利找到,小煜也大發慈悲沒有特別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