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狗嚼「法國麵包」放空 眼神呆滯嘴巴還「啾啾啾」

▲法國麵包好好吃啊!(圖/飼主Jie RU Liao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臘腸狗歐卡籽嘴裡咬著玩具法國麵包,竟然嚼著嚼著「靈魂出竅」了,眼神放空呆滯但嘴裡不忘繼續嚼著,整個過程被媽媽拍了下來,網友都喊「好可愛」、「好療癒」。

影片中,歐卡籽開心地咬著「法國麵包」,發出規律的「啾啾啾」聲響,原本激動的神情漸漸放鬆,像是靈魂出竅了一樣,眼神空洞地看著前方,但嘴巴還不忘繼續咬著麵包「啾啾啾」,像是個自動玩具一樣,最後是法國麵包的布料卡到牙齒,牠才回過神來,吐掉還堅持再「啾」個2下,把媽媽逗得哈哈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卡籽是漂亮的小公主。(圖/飼主Jie RU Liao提供)

媽媽說,歐卡籽今年8歲,是3年多前領養的女兒,那時候就非常喜歡咬會叫的玩偶和球,「常常甩著咬或是定格,不過今天失神得特別誇張,我們也覺得很搞笑,剛好拍下來。」而這個法國麵包是歐卡籽近期最喜歡的,「因為牠很會破壞玩具,這個目前還沒壞掉。」

嬤嬤把歐卡籽的影片分享在《ETtoday寵物雲》的投稿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看了都說歐卡籽真可愛,「好療癒」、「好認真!超可愛的啦!」。

關鍵字: 臘腸狗法國麵包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