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筆電在南京機場被偷! 急跳腳「清涼照都在裡面」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楊奇煜(小煜)26日下午在南京機場準備搭飛機回台灣時,沒想到筆電竟然不見了,擔心裡面資料不見或外流的他,馬上就去求助機場公安、調閱監視器,很快就發現了是一對情侶拿走的,最後在候機室發現對方,先請地勤準備報警、直接上前去要回了筆電。

▲小煜準備回台灣時,忘了拿在推車上的筆電,心急如焚。(圖/翻攝自小煜臉書)

小煜發現筆電不見的時候,心急如焚地急跳腳,「我這兩個月寫了很多歌(還有清涼照)全都在裡面欸!」馬上衝去求助機場公安、看了好幾個監視器後,發現有一男一女從推車上拿走了他的筆電,趕緊記下該情侶的穿著,展開偵探推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記下該情侶穿著的小煜,最後在候機室發現他們,先請地勤幫忙報警,再鎮定地走到對方面前,禮貌詢問,「請問你有撿到一台筆電嗎?」對方一開始先是心虛,再看看正在準備報警的地勤,才顫抖地說,「喔…喔…喔…我有撿到。」

▲小煜順利找回筆電。(圖/翻攝自小煜臉書)

不過小煜認為「但這兩個小偷態度有夠跩,還完還一副沒事的樣子」,當場理智線斷裂,顧不得旁邊有多少的人在看,直接開罵。最後導演于中中趕緊上前阻止才結束風波,但他仍認為,「我還是覺得很可恥!也很沒有道德!」

▲小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小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