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球數沒取得領先 兄弟投手群2場失21分


▲林煜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6日主場開幕戰面對統一7-ELEVEn獅,最後兄弟9分差輸球,連童昨天那一場,2總共失掉21分,賽後兄弟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認為,投手沒有能先先取得球數領先。

此役中繼投手林煜清中繼1.2局,被敲出3支安打,1三振,3次四壞球,丟掉5分自責分,第8局陳鴻文慘挨鄭鎧文的滿貫砲,光兩人就狂失9分。

開季前2場兄弟一勝未拿,史耐德表示,可以贏球當然最好,但是才2場比賽,球季還很長,一步一步來,投手這部分希望球數上先取得領先打者,這是給投手的目標,希望下一場比賽就能拿到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