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PIKO太郎首次在台開唱 「其實我想當SpeXial」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因《PPAP》爆紅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26日來台舉辦演唱會,現場吸引900名大小粉絲捧場。他一上台就不忘先搞笑開場,先是背對大家擺好姿勢,才又突然轉過來說:「啊,是這邊(方向)嗎?」他也帶來長版《PPAP》炒熱氣氛,全場立刻就陷入爆笑狀態。

▲PIKO太郎繼去年11月來台宣傳之後,再度來到台灣並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PIKO太郎先是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候:「大家好,我是PIKO太郎!」他表示沒想到現場會來這麼多人,而且還看到很多小朋友。當他發現有一名小朋友化身為「迷你PIKO太郎」的時候,還幽默提醒說:「出去的時候記得把衣服換下來,不然會很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KO太郎在演唱會上大大發揮搞笑功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PIKO太郎也自爆說,小時候其實夢想是當偶像,「我想像SpeXial或飛輪海那樣,但我的臉實在不行,所以只好自己做一首偶像歌曲。」緊接著他也帶來號稱「唯一」的偶像歌曲《☆甜食全都變成星星吧☆》,跟著偶像風格的節奏狂跳怪舞,引台下大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