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穿婚紗飆舞 一度重跌地…下秒雙手Hold住繼續跳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擁有男兒身,打扮成長髮女孩卻甜美可愛,又常常自拍搞笑影片上傳,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他26日PO出一段影片,穿著淺藍色婚紗跳舞,飆跳南韓女團TWICE夯曲《TT》,唯美畫面一曝光,便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小A辣外型甜美,擁有大批粉絲關注支持。(圖/取自小A辣臉書)

小A辣2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段穿著婚紗跳舞的影片。畫面中,只見他現身兩旁都是圓柱的走道,穿著淺藍色婚紗,對著鏡頭性感熱舞,飆跳TWICE夯曲《TT》,展現精湛舞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穿婚紗跳舞。(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過程中,小A辣正準備跳到歌曲副歌時,突然疑似被裙子絆倒,一度「凸垂」跌跤,整個人跌倒在地上,沒想到,他不僅用雙手撐住地面,隨後又立刻爬起、繼續接著跳完剩下的部分,被讚十分賣力。

▲▼小A辣跌倒後,立刻用雙手撐起身來繼續跳。(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公開穿婚紗跳舞的影片後,不僅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直呼,「真的好敬業!越來越喜歡妳了」、「感覺跌倒應該滿痛的」、「跌倒是那齣~害我笑出來」、「A辣太美了啦」、「穿婚紗好美」,連他自己都不禁直呼,「覺得好美喔」,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小A辣穿婚紗跳舞。(影片/取自小A辣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