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辛辛那提夜店傳槍響 上百人奔逃...至少1死16傷

▲警方正在現場進行調查。(圖/翻攝自Cincinnati Polic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1間夜店,當地時間26日凌晨2時左右發生槍擊案,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16人受傷。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槍擊案和恐怖主義有關,不過槍手身分、行兇動機也還不得而知。

根據當地電視台報導,警方表示,事發在當地1間名為「Cameo」的夜店,槍手於凌晨2時(台灣時間下午2時)左右闖入,當時夜店內有上百人正在狂歡,結果造成至少1人死亡,數人受傷,傷者已送醫救治。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案情,並就現場情況向目擊者詢問。當局表示,目前還沒有逮捕任何人,但可能有超過1名槍手,詳細情況仍有待釐清。警方補充說,這是當地20年來最嚴重的幾起槍擊事件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