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地下街假花造景也是「靈堂系」? 路人驚:好像墓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因藍白配色的造型激似靈堂引發熱議,然而,台北捷運站地下街也有個角落的布置,被民眾形容「有點像靈堂」,原來是造景的前方擺滿人造花,中間還有個空位,左右兩邊又放了兩個鞭炮,,乍看以為是蠟燭,搭配旁邊的紅字,就連國外旅客看了,都說看起來有點陰沉。

▲地下街「裝置藝術」花盆、紅字配鞭炮,引發討論。

地下街商店林立、人潮來來去去,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位在台北地下街Z10出口一個角落的裝置藝術,引起討論,因為用貼著「站前地下街,謝謝您的光臨」的紅字,前面又擺放了大量的人造花,讓不少旅客看了,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認為就是因為有像碑的東西,前面又有花,就覺得有點像靈堂;來自新加坡的遊客則說,坦白講有點陰陰沉沉的,還有網友認為像是墓碑,不過,也有人覺得還不錯,花很鮮豔,感覺很自然。

而負責單位則表示,過去這是個水池,但因為會滲水到底下的板南線,因此才將水抽光,抽光之後卻有人會在裡面亂丟垃圾,才會擺上假花裝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