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買了小魚乾....手太短拿不到!嗨翻小貓一秒變臭臉

▲喵~ 是我最喜歡吃的小魚乾欸!(圖/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飲食均衡對於寵物的健康來說非常重要,但偶爾給毛孩吃一點零食可以讓牠們心情愉悅,也算表現良好時不錯的獎勵。你家的貓咪也對小魚乾情有獨鍾嗎?根據今日頭條頭條號狗狗貓咪控的文章分享,這隻可愛的橘白色小貓就是十足的「小魚乾控」,而且吃不到牠最愛的小魚乾可是會翻臉的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一個血統尊貴的喵星人,怎麼可能因為手太短而拿不到呢!

貓的嗅覺和味覺神經和人類不同,牠們對於鹹甜的辨別比較遲鈍,反而是腥味更能夠刺激牠們的感官,於是越腥的東西對牠們而言會有「越新鮮」的錯覺,所以人們常有貓咪愛吃魚、鮮肉、雞蛋等等的認知,尤其「小魚乾」對牠們來說更是小巧可口的美味零嘴。

▲蠢奴!你快把這小魚乾給朕拿來啊~

這隻小貓咪的主人在下班回家時,順手帶回了一包小魚乾,他把魚乾倒在盤子上,準備要好好來享用,卻發現自家的小貓比自己還興奮,幾乎是撲上餐桌想要分一杯羹,看牠開心的表情彷彿美夢成真一樣。但身為主人當然不可能讓牠把這些調味過的小魚乾給吃下肚,於是小貓只好自食其力的趴在桌邊,伸手撈呀撈的,卻還是徒勞無功,最後只好坐在桌角,用惡狠狠的眼神瞪著自己的鏟屎官,彷彿在埋怨:「臭奴才!竟然讓我看得到吃不到!」

▼你最好解釋一下,把這小魚乾放在桌上,卻讓朕看得到吃不到是什麼意思?

關鍵字: 小魚乾小貓翻臉臭臉手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