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克「刻意」轟70分? 綠衫軍湯瑪斯反嗆

▲布克70分之夜,賽後仍引發兩隊口水戰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太陽新生代神射手布克(Devin Booker)在25日對塞爾提克一戰單場狂轟「70分」,成為NBA史上第6位達此紀錄好手。但賽後太陽團隊大肆慶祝的作法,卻引來綠衫軍選手砲轟,明星主控湯瑪斯(Isaiah Thomas)就說,「不斷叫暫停、在我們領先15分時故意犯規,這很明顯就是太陽團隊想為布克做的。」

不滿21歲的布克拿下單場驚人70分,成為NBA史上第6位達此難能可貴紀錄好手,但此戰太陽輸球後仍高調慶祝布克紀錄的作法,也引來對手塞爾提克球員的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衫軍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賽後就在社群發文怒嗆,「沒看過有人輸球還這麼開心的!」但布克也隨即推文回應道,「但你就是守不住我!」雙方明顯較勁火藥味十足。

塞爾提克明星主控湯瑪斯也說,「我不認為有人看過這種作法,不斷地叫暫停、在我們領先15分情況下故意犯規,但這很明顯就是太陽球員當時在場上所做的事。」

不過雖然兩軍賽後口水戰不斷,但布克創此飆分紀錄當下,波士頓球迷仍給足布克喝采與掌聲。

▲湯瑪斯對於太陽刻意替布克製造70分紀錄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