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媽真的無極限?」 網友討論完卻都想媽媽了~

▲許多網友對於中年婦女都會「畢恭畢敬」(圖/示意圖/記者陳姿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哪一個國家「中年婦女」常常被喻為「史上最可怕的武器」,她們可以讓小孩、男人瞬間安靜,且天敵只有同年齡同性別之外,幾乎能說是無所畏懼的生物。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雖然不是全世界的中年婦女,但有部分的人有以下特徵,講出來真的會令人震撼。」

該名網友提到,「中年婦女定義大約在45歲至60歲之間,知識水準參差不齊、容易聽信偏方、不求證據、容易聽信隔壁鄰居、插隊、大聲說話、拿公共用品更是日常大家都看得到的。究竟這些人出了什麼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有鄉民直接突破盲點,認為根本不是這些大媽特質的問題,一切都是出在年紀,若是換成年輕的正妹身上,就算會大聲講話也可能覺得「正妹聲音很好聽啊!」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真的不能怪大媽的錯,「實45歲~55歲是女性的更年期,在這段時間的生理改變,可能會造成女性睡眠障礙、情緒變化等狀態,所以也不能怪她們講話大聲或是有一些跳躍式的想法。應該給予更多的關心陪伴。」

其他人則表示,「原po說的特質都是我媽現在的狀態!」「中年婦女完全op!」「中年婦女也有無助的時候,那就是真的很可憐了。」「不管男女更年期都有一段陣痛期啦!」「身邊的人也很可憐,要不斷的包容。」「講完之後都想媽媽了!」

更多酸言、廢文、暖文>>歡迎來肥艾咪的酒後心聲喝茶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