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儀翔年度MVP霸氣「連莊」 田壘後SBL首位 

▲周儀翔成為田壘之後,SBL首位完成年度MVP2連霸好手。(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第14季SBL例行賽「年度MVP」得主於總冠軍賽首戰正式揭曉,達欣「少主」周儀翔憑藉本季出色個人數據,加上達欣登上例行賽龍頭寶座,繼上季後完成年度MVP的2連霸,成為繼田壘(SBL第1、2、3季年度MVP),巧合的是,兩位完成此獎項連霸的得主,都出自老虎軍團。

SBL年度MVP大獎過去僅有1人完成連莊,那便是達欣「少俠」田壘,在當時尚未開放洋將情況下,壘哥在SBL第1至3季完成年度MVP 3連霸,締造個人生涯高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年度MVP得主也於冠軍賽首戰中場正式揭曉,果然達欣新一哥周儀翔憑藉本季領軍例行賽稱霸,加上15.2分、4.9籃板、3.1助攻數據依舊成為本土翹楚,也讓他順利完成例行賽MVP連霸。

得獎後球隊也以10分順利贏得冠軍首戰勝利,周儀翔賽後表示,「很感謝教練、隊友的力挺,我才有機會拿下此獎。」

至於連莊年度最大獎感想,周儀翔則淡淡地說,「開心,但今年的目標本來就不是MVP(意指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周儀翔達欣總冠軍年度MVPSBL籃球田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