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失20個月終回家…狗狗哭鳴親吻爸 不忘磨蹭感謝志工

▲狗狗和主人重逢,相當感人。(圖/翻攝自AnimalRescueLg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Gunnar因為走失了20個月、一年又8個月的時間,重新見到主人,不停興奮親吻,發出低鳴哭聲,似乎真的很想念主人,主人也相當感動,立刻緊緊抱住狗狗,可愛的狗狗臨走前,還一直磨蹭收容所的志工,似乎是在表達感謝之意,也讓人相當感動。

Gunnar不慎走失,雖然身上有晶片,但家人找了牠好久,卻還是不見蹤影,還一度放棄希望,直到有一天,一位警官在外頭發現走失的狗狗,但狗狗因為太害怕,一直無法靠近,好不容易捕捉牠之後,收容所志工才發現這隻狗狗就是Gunnar,並立刻通知主人前往,相逢的那刻讓人感動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帳號AnimalRescueLg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乖巧的在收容所內等待主人,主人緊張走去確認狗狗就是他遺失20個月的Gunnar,狗狗隨即也認出主人,開始不停親吻他、擁抱他,可以看得出狗狗有多想念主人,主人更是緊抱安撫,還發出低鳴哭聲,讓人好感動,不只如此,狗狗也不停磨蹭志工,似乎是想感謝這段期間的照顧,志工也一直溫柔的說,「我們知道了,不用客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走失GunnarAnimalRescueL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