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級耍廢正能量小貓!桌子太高下不來 乾脆倒頭就睡

▲小貓咪趴在桌緣,因為太高而下不來,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下一秒竟然.......(圖/翻攝自推特用戶りべしゅぴ,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面臨逆境時會如何自處呢?有一句相當正面的名言是這麼說的:「在哪裡遇到困難就在哪裡睡一覺」,意思是遇到挫折的時候可以不用過度憂慮,用更輕鬆自適的態度去面對,或許冷靜一下就能夠想出解決辦法,但你知道嗎?能將這句話詮釋的最完美的竟然是一隻小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辦!太高了我下不去 QAQ

有位日本網友在自己的推特りべしゅぴ上分享了一則圖文,原來是他們家的小貓咪,因為被放在桌子上,可是爬到桌緣卻發現太高了,嚇都嚇傻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下來,結果沒想到,小貓咪下一秒竟然就在原地睡著了,讓這個小難題瞬間看起來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

▲算了,先睡個覺再說,問題什麼的都放在一邊吧!

這篇圖文經過網友蘇膺中的轉貼,並且說明這隻小貓是如何完美地詮釋了這句名言「在哪裡遇到困難就在哪裡睡一覺」,不得不說這隻小貓真的很優秀呢!其實很多時候生活中的困難,並沒有真的那麼難,而我們的能力更是超乎自己的想像,不要讓憂慮太為難自己了,偶爾放寬心來,或許問題就消失了。(當然小貓可能還是下不來啦!但遇到問題的時候也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喔!)

關鍵字: 正能量桌子貓咪喵星人小貓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