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入手小香新包 天天背緊緊成天后「新寵兒」

▲Jolin新寵兒就是這一咖小巧的香奈兒。(圖/品牌提供、翻攝Jolin 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Jolin連著兩天狂曬香奈兒新寵,全新入手的GABRIELLE de CHANEL後背包,是「小香」春夏開始推出的全新包款,菱格紋、鍊帶都是品牌經典元素,難怪連背過眾多精品包款的天后都愛不釋手,天天背著逛大街。

▲GABRIELLE de CHANEL後背包,售價NT$96,800元。(圖/品牌提供)

百搭的黑色小包,讓百變的蔡依林不用天天換包,不管是同樣搭配「小香」斜紋軟呢短裙穿出優雅風情,或是搭配落肩外套展現街頭風格,都不用麻煩的換包包,而且可以背在肩上的設計,還能讓天后空出雙手,自在走跳。

▲優雅風能搭、街頭風也行,難怪天后愛慘了。(圖/品牌提供、翻攝Jolin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GABRIELLE de CHANEL包的外型特色即為軟硬材質的異材質拼接,以復古小牛皮拼接堅韌底殼,鍊帶為金銀雙色,不同的背法搭配服裝,還能讓鍊帶有類似「服飾珠寶」的漂亮模樣,被視為品牌全新主打。未來,別再執著於2.55、Boy Chanel包款,GABRIELLE de CHANEL也是個好選擇。

▲不同的背法,鍊帶在背上有優雅的「服飾珠寶」微妙效果。(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