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資優男友」12特質大公開! 偶爾的小浪漫...可以嫁了


▲妳身邊的男友在妳心中有幾分呢?(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對於伴侶的選擇,常常開出不少的條件,要高要帥又要有才華?讓許多男人們不敢恭維。但撇開這些外在條件,其實男人們內在的優點才是決定感情是否長遠的關鍵。國外網站《Love Panky》整理出愛情裡「資優男友」必備的12大特質,若妳身邊的他都達成了,女人們可以準備嫁了啦!

1.他會溝通
撇除吵架以外,一個偉大的男人會與女友交談,即時沒什麼新鮮事,也會盡可能分享一些有趣的生活議題;最重要的是希望能透過談論過程中,更了解彼此。

2.偶爾的浪漫
一成不變的感情生活容易使人厭倦,所以偶爾得製造點小驚喜才能保持新鮮感,突如其來的浪漫舉動,可是會讓女人冒出:「可以嫁了啦!」的想法的。

3.關心你的生活小細節
妳的男友會每天關注妳的穿搭、或是發現妳偷偷換了唇膏顏色嗎?如果他是個會注意到妳生活小細節的人,從頭髮的長度改變到換了新指甲油顏色,這些小舉動都會直接融化女人們的心。

4.信任誠實是基本款
情侶都有吵架的時候,但能否因為對彼此的信任與誠實而使爭吵平復,才是最關鍵的。

▼優質男友會關心妳的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圖/達志/示意圖)

5.不強迫妳
他不會強迫妳做妳不想做的事,他只會建議妳,試圖說服妳做些他認為正確的事情,但絕不以威脅或利誘試圖操縱妳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他愛的不是想像的妳
在交往的過程中,兩人為了更了解彼此偶有摩擦,但為了讓感情長久走下去,他更愛的是真正的妳,而並非想像;若妳的他老是拿妳和別人比較,可得小心他活在想像中的世界。

7.真正的傾聽者
女孩們每天總有說不完的話,有超多瑣事要分享,而男友就是他最忠實的聽眾;若妳能感受到他全神貫注在聽妳說話,當下真的覺得好窩心。

8.尊重妳
他不會在妳朋友的面前大聲嚷嚷、喧賓奪主,因為他知道妳有許多方面比他優秀,並打從心底敬佩妳。

9.從愛一個人變家人
愛情這件小事,隨著時間的遷移,從兩人小事晉升為兩個家庭的大事,對對方的家庭狀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若他開始關心起妳的家人朋友,說明你們倆人的未來就在不遠處;但前提是妳的家人喜歡並接受他,那肯定很幸福!

▼從兩人的愛情小事,最終會演變為兩個家庭的大事。(圖/達志/示意圖)



10.鼓勵妳做想做的事
好的情人會想和妳在人生的路上成長、進步,想方設法讓人生變得更豐富;若妳的他對於妳的目標和計畫,總是給予肯定和鼓勵,想必這段愛情會充滿正能量。

11.讓妳感到滿滿安全感與愛
走在路上,他會牽著妳並讓妳走在內側,讓妳感受到被愛的感覺;偶爾浪漫的舉動和言語,是愛情中少不了的愛的表現。

12.一起經營生活
若兩人有很多相處時間,他也會帶著妳共同經營生活,代表他的未來藍圖裡有妳的存在,他想要和妳共創屬於兩人的回憶;無論是一起執行共同的興趣、或是一起旅行、一起做家事,生活中的瑣事,只要是兩人一起就能產生不同的甜蜜氛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