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戰/壓制布拉有一套 裕隆還需射手群振作

裕隆有效箝制布拉的得分破壞力。(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裕隆在SBL總冠軍首場61:71敗給達欣,不過對布拉的防守策略奏效,只是當家射手呂政儒也被守死,其他人給賀夫的火力支援有限,必須再找出更多的進攻點。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指出,達欣對呂政儒的防守,在預料之中,「防守又衝又撞又拉的,這樣防的話,他也很難跑出來,得分這樣(7分)我也不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永泰說,如此一來,就要求控球後衛多出手,尤其陳世念與周士淵,有機會就投,製造更多得分機會,「剩下的就看明天安排的結果如何。」

周士淵此戰打12分鐘,沒有得分,籃板助攻各1,必須在進攻上給予更多協助,這一戰裕隆引以為傲的射手群,都未展現威脅性。

魏永泰認為,打了37分鐘好球,最後關鍵的3分鐘,沒有守住對方外線,關鍵罰球也未進,雖壓制布拉的得分(11分),但以輸球收場。

▲(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