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VL/排球桂綸鎂大專最後一戰 王欣婷盼學妹多點自信

▲正修科大「排球桂綸鎂」王欣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正修科大女排25日擊敗北市大首闖冠軍戰,這場冠軍戰也是現年大四、素有「排球桂綸鎂」之稱的王欣婷大專盃最後一場比賽,她表示,「好不容易打到冠軍戰了,希望能有個Happ Ending,也希望學妹多點自信,她們其實也打得很棒!」

正修科大本季陣容相較以往完整許多,陣中7位主力球員皆來自台電女排,不過本季結束後,有4位學姊即將畢業,因此王欣婷表示,希望學妹們未來能對自己多點自信,「她們其實也打得很好,一定要相信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企排台電隊也在台電工作的王欣婷,大四畢業後就要專心在球隊練習,也不打算續讀研究所,因此明天總決賽將是大專盃最後一場比賽,王欣婷說,「其時能夠打進冠軍戰已經很滿意了,但還是希望能有個美好結果。」

雖然畢業後不繼續升學,但王欣婷表示,還是希望能參加全大運,現在在國隊培訓,「其實我沒什麼信心被選上,因為還有其他很強的選手,不過還是很希望能選上,畢竟在台灣比賽,爸媽家人都可以來加油。」

▲王欣婷。(圖/大專體總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VL王欣婷桂綸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