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眉上2公分」超平齊瀏海Q曝光 姪子是時尚指標!

▲小鬼新造型曝光。(圖/翻攝臉書/翻攝IG)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小鬼近期工作滿檔,剛結束大陸綜藝節目錄影,25日現身青年高中演出。好久沒有公開演出的小鬼,一現身就讓粉絲尖叫連連,一連演唱3首歌曲,不過他可愛的新髮型也成為粉絲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齊瀏海開唱。(圖/進化音樂娛樂提供)

小鬼25日中午現身青年高中演出,一連演唱了3首歌曲,包含《我來自那顆星》、《北風和太陽》、《我朋友》,久未公開演出的小鬼,讓青年高中的學生嗨翻,掀起全場高潮。

▲小鬼現身青年高中。(圖/進化音樂娛樂提供)

不過眼尖的歌迷也發現,小鬼換了新造型,頂著眉上2公分的超齊瀏海,配上招牌的電眼加上微笑,十足可愛。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小鬼之所以會剪齊瀏海,是為了學他姪子,「因為姪子是他的icon,所以想要學他。」

▲小鬼姪子他的icon。(圖/翻攝IG)

頂著全新瀏海造型出席校園演唱,成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經紀人也透露,近期正在籌備網路劇的拍攝,要粉絲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