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 ETtoday26日18點直播中華男足戰土庫曼

▲中華男足將在台北田徑場大戰土庫曼。(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3月26日台北田徑場舉行的亞洲盃足球資格賽,由中華出戰土庫曼的比賽,ETToday延續WBC後,再度投入到運動賽事轉播中,26日晚上6點將在東森新聞雲APP、播吧、新聞雲、運動雲網站首頁平台上轉播,持續為中華男足加油。

►點我下載APP,準時收看中華男足大戰土庫曼全程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亞洲盃資格賽中華與巴林、土庫曼、新加坡同組,將取前2名晉級到2019亞洲盃會內賽,對於中華來說並非沒有機會,首戰對決土庫曼主場作戰,中華期望能夠在主場開出好彩頭。

▲中華男足在台北出賽,觀眾進場相當踴躍。(圖/記者張克銘攝)

為準備這次賽事,中華包括台灣隊長陳柏良、溫智豪、陳浩瑋、殷亞吉、朱恩樂全數歸隊參賽,希望能夠在球迷加油下,為台灣留住一場漂亮的勝利,進而搶進2019亞洲盃會內賽。

東森新聞雲先前轉播WBC,為這次重要的比賽再度投入運動轉播,觀眾將可以透過電腦、手機、平板等任何裝置收看,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就可以立即收看本場比賽的轉播,此外還可透過播吧、新聞雲、運動雲網站首頁平台上觀看。

►點我下載APP,準時收看中華男足大戰土庫曼全程直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