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9月上小學啦! 揭密貴族學校「1年學費70萬」

▲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喬治小王子將在今年秋天上小學。(圖/翻攝自英國皇室推特)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自出生以來,便是全球矚目的焦點,天生自帶Q萌嘟嘟臉的小王子,7月將滿4歲,預計在9月正式入學,24日皇室宣布確定就讀倫敦私立湯瑪斯學校(Thomas's School, Battersea),每年學費高達新台幣70萬元,引發眾人好奇這間貴族學校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據《Daily Mail》報導,喬治小王子屆入學年齡後,動向受各界關注,先前曾有消息指出威廉王子夫妻,打算讓小王子到爸爸的母校Wetherby小學就讀,不過現在似乎改變決定了,肯辛頓宮透露小王子將成為湯瑪斯學校的新鮮人,「威廉王子夫婦相信喬治的學校生活會有個快樂、成功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2016年年初成為幼稚園新生,第一天上學超興奮。(圖/翻攝自英國皇室推特)

據悉這所學校位於倫敦南邊,有倫敦最棒學校之一的美稱,目前約有540名學生就讀,招收4歲到13歲的學生,學校的校訓以「Be Kind(善良)」為核心,在教育內容方面則提供多元且豐富的課程,包括藝術、戲劇、芭蕾、法文、音樂、運動等。

同時報導中也指出,威廉王子夫婦還表示不希望因為喬治小王子的加入,使得湯瑪斯學校在教育目標、方針等方面有特殊禮遇,夫婦倆希望孩子能和其他學生一樣受教育、享受校園生活,並讓王子夫婦像其他新生家長一樣參與學校活動。

▲喬治小王子在全球矚目下長大。(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另外,威廉王子一家近年住在諾福克郡行宮,喬治小王子目前正就讀西畝蒙特梭利幼稚園(Westacre Montessori School Nursery),收費比起肯辛頓宮附近的幼稚園較為平價,一天約為英鎊33元(約新台幣1284元),被認為是相對貼近一般百姓的托兒所,不過之後威廉一家4口將會搬回倫敦定居,他也將專心履行皇室職務而辭去救護直升機機師一職。

▲喬治小王子將在9月上小學。(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