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彌補消失的4年 前勁車隊再戰自由車環台賽

▲前勁車隊睽違4年再戰環台賽。(圖/捷安特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睽違4年,台中前勁車隊再度參加自由車環台賽,同時是與捷安特合作後第一個大賽,25日由教練徐瑞德率領車手,率先於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亮相,並誓言要把消失的4年補回來!

前勁前一回參加環台賽,掛頭牌的正是現巴林美利達車手馮俊凱,這回皆是年輕好手出征,由陳建良擔任隊長,成員有陳建州、楊武興、俞辰憲以及黃冠霖,由於今年沒有組國家隊參賽,前勁也是唯一一支純本土陣容的參賽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培育出亞運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人稱「風速女王」蕭美玉的徐瑞德,已多次為環台賽路線進行操兵,並有馮俊凱抽空陪練,為環台賽做足準備。

徐瑞德說,參加環台賽5名選手,實力較為平均,把團隊目標放在前六名,並希望子弟兵在個人成績上,以前20名做努力。

他指出:「陳建良、楊武興還有余辰憲國際賽經驗較多,爭取成績上,要扛較多責任,陳建州與黃冠霖,則要把握這一次好好磨練,5人各有所長,戰力分佈也平均。」

這也是前勁車隊與捷安特3年合作計畫,第一個大型賽事,女子品牌Liv也與台中女子隊合作,巨大集團行銷長劉素娟表示:「一直以來我們都持續關注前勁車隊,今年很開心有機會合作!」

▲(圖/捷安特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環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