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兩岸冰球賽後大亂鬥 冰球協會:中國太想贏

 

▲中國冰球員。(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世界U18冰球錦標賽24日中國與地主台灣在賽後竟然爆發大規模肢體衝突,中國2球員遭到禁斯賽處置,中華台北冰球協會秘書長孫經武表示,「中國太想贏我們了,導致這些孩子的腎上腺素急遽上升,才造成這些衝突性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台灣冰球大亂鬥。(圖/冰球協會提供)

孫經武表示,冰球賽事進行中,若是有些肢體衝突沒問題,裁判也會第一時間了解,「但是若是在賽事結束就不被允許,這是一定的,中國昨天就違反了運動精神受到處罰。」

▲中國冰球(白)25日與紐西蘭(黑)對決,打得不像對中華隊那般火爆。(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國昨與中華隊進行的第三場比賽,孫經武說,「其實從數據來看,中國在對我們之前的兩場比賽中,被判罰的次數都沒有像昨天對我們那麼多,在看看今天中國對紐西蘭的比賽,打得算客氣了,不像昨天對我們時那麼火爆。」

冰球中的判罰,球員必須到場外2分鐘不能進場,孫經武說,「中國昨就有2次同時有3個人被判出場,所以也可以很清楚看得出來,中國肢體衝突過大。」

「中國太想打贏我們了,想要打贏我們是很正常的事啊,我們也想打贏他們,但是賽前我們就跟孩子交代,一定要保持冷靜,冰球的情緒管理非常重要,因為一旦失控會做出傷害球隊的事。」

▼轉自記者路皓惟臉書。

▼(影片2小時22分46秒,中國球員舉五星旗挑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冰球中國台灣中華台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