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袁艾菲穿爆乳馬甲! 走秀蹦出D奶辣翻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袁艾菲身材火辣、個性爽朗大方,是許多人心目中女神。她25日應邀泳裝走秀,身穿「爆乳馬甲」比基尼,爆出愛心奶,超短熱褲差點遮不住美臀,一登場讓人驚艷,她雖然身高嬌小,但和6位名模PK一起走秀不怯場,霸氣直呼「沒在怕啦!」

▲袁艾菲解放D奶,「爆乳馬甲」比基尼超火辣。(圖/記者張一中攝)

袁艾菲和餐廳老闆林冠百分手2年,目前依舊單身,被媒體拍到2度約會周定緯,但她否認「只是好朋友」,更哀怨身旁沒有桃花,只有打電玩的伴毛弟,是否有欣賞對象?她害羞透露,喜歡防彈少年團JIMIN,稱讚他會笑容迷人又會跳舞,但馬上被眾人笑虧「對方才21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和模特兒尬場沒在怕。(圖/記者張一中攝)

媒體好心幫忙推薦人選,最後「狼王子」張軒睿中選,袁艾菲一看到他裸身劇照,馬上點頭說好,一聽到有人說要介紹認識,她更笑說「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身材火辣的她更表示,「今年夏天到海邊就是要穿比基尼決戰,把福隆海邊當走忠孝東路一樣走9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