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眼神死腿開癱坐床上 主人驚:我到底養了什麼?

▲貓:唉...我的小奴才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坐姿像人類,模樣霸氣又可愛。爆料公社臉書貼出社員許哲銘的發文,只見照片中的貓星人眼神死,兩腿大開坐在床上發呆,逗趣的行為令主人直呼「我到底養了什麼?」,超萌的坐姿照也引起網友議論。

從照片中看到,綁著鈴鐺的貓咪,兩手一攤、雙腿大開,像人一樣癱坐在床上,抬著頭凝望天花板,神情還一臉凝重,猶如在思考「喵生」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貼文發出17小時候,立即吸引2.6萬個讚,有網友搞笑留言「朕在憂國憂民,懂不」、「無語問蒼天」、「沒錢吃飯時我也是這種眼神」、「啊我的罐罐咧」、「朕該傳哪雙NIKE?」、「哈哈哈好逗趣的表情」、「別吵讓我思考人生」、「我家的貓也會這樣坐著」;但有不少網友認為此張照片是造假,「雖然我家的貓也會這樣,但這是PS的吧?身體怪成這樣」、「合成有點假」、「看起來很像兩隻」、「這P的也太差了,根本動作不符人體工學」。

關鍵字: 貓咪寵物眼神死坐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