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高馬尾黑髮」萌現身 凍齡回春12年前《黑澀會》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去年在韓國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EMMA》事業攀上高峰,近期活動、代言接不停。日前出席代言活動,鬼鬼綁起黑色高馬尾,讓人想起《黑澀會》時期的造型,令人直呼:「好懷念。」

▲鬼鬼黑髮出席活動。(圖/記者盧薇淩攝)

鬼鬼以可愛、俏麗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論是在節目上、戲劇上的表現常讓人難忘,不過總是以「及肩短髮」示人的她,日前為了代言活動,接起黑色馬尾,古靈精怪的模樣,一秒回到12年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近期都以短髮示人。(圖/記者林世文攝)

鬼鬼日前扮成貝兒出席活動,拿著玫瑰花拍照,還一直在現場尋找他的「野獸」,她透露特別要求扮成《美女與野獸》女主角貝兒,但吃盡了苦頭,因為要跑跳都不方便,「我還因為這樣擠了我的愛心奶,有貼Nu Bra跟胸貼,但今天發現要當公主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會再三考慮,要不要當公主這個職業,覺得有種在好萊塢的感覺。」

▲鬼鬼和節目中模樣沒有太多變化。(圖/翻攝網路)

鬼鬼綁起高馬尾的造型也引起討論,已經將近2年都以短髮示人的她,這次為了品牌活動特別以馬尾造型現身,讓人想起12年前在《我愛黑澀會》中的可愛模樣,雖然12年過去了,但鬼鬼依舊活力滿點,外型也沒有太多改變,簡直凍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