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周湯豪唱到一半「舞台噴火」嗆到 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周湯豪近期正趕拍偶像劇《鐘樓愛人》,23日晚間趕赴大甲鎮瀾宮,參加「大甲媽祖之光」直播晚會,看似帥氣回歸舞台,但沒想到在演唱歌曲時意外遭煙火嗆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粉絲好心疼。

▲周湯豪工作滿檔。(圖/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23日晚間現身大甲鎮瀾宮,一連演唱4首歌,讓全場粉絲嗨翻。每年過年都會陪媽媽到西門町的天后宮參拜,周湯豪認為媽祖就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安撫著信徒,「每年陪媽媽拜媽祖,我只希望媽祖可以保佑媽媽身體健康,總感覺跟媽祖特別有緣,媽祖給了我很多的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沒想到,周湯豪在唱到《帥到分手》時,被舞台前突然噴出的煙火嚇到,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周湯豪唱到一半不小心嗆到,在臉書寫著「雖然吸到一大口,但有驚無險...謝謝媽祖之星演唱會的邀請!謝謝媽祖娘娘的保佑!謝謝每一位到場支持我的SNG我的粉絲們!」

▲周湯豪被舞台煙火嗆到。(圖/周湯豪臉書)

事後,周湯豪想起來這段插曲,仍然表示心有餘悸,他向《ETtoday於星光雲》記者透露,「傻眼、真的傻眼、嚇到,喉嚨吸到一大口,還好媽祖娘娘保佑。其實現在非常危險,畢竟火在下面噴,還好只有嗆到,真的是有驚無險,嚇死我了。」雖然事後周湯豪沒有大礙,但仍然讓粉絲嚇了一大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