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不及看孩子長大!母貓頭卡罐極虛弱 產4子後安樂死

▲ 母貓頭卡罐子,獲救後生下4隻小貓。(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一隻母貓頭被卡在花生罐裡,被好心路人緊急救援,獲救後生下4隻小貓,但由於身體狀況非常差,獸醫判定必須處以安樂死,使牠無緣帶大自己的孩子。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愛麗莎(Alyssa Cline)和她姪子周一在路邊發現一隻可憐的母貓,牠的頭被卡在花生醬罐中,兩人趕緊聯絡動保機構,處理人員抵達後幫忙把罐子用剪刀割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麗莎表示,當時姪子指著貓咪說「你看這隻蠢貓頭卡住了」,愛動物的她認為這一點都不可愛,不希望貓咪因此喪命,想要幫牠解除危機。他們幫這隻貓命名為「吉比」(Skippy,涵義取自吉比花生醬)。

吉比雖然獲救,但牠的雙耳遭到蛆嚴重侵蝕,導致組織壞死,加上有營養不良和脫水等症狀,被帶到動物醫院治療,獸醫診斷牠情況,不得不安排安樂死。吉比在周二努力生下4隻幼貓,在稍後即被執行安樂死。

至於剛出生的4隻小貓,目前有好心的母女自願擔任志工照顧,每兩小時須餵奶一次,等牠們幾個月大後,會再送回收容所開放民眾領養。

關鍵字: 花生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