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加速告白!5招小心機 終結曖昧成戀人

▲曖昧太久很心急?一定要靠點小招數,讓他快點告白。(圖/Pixabay,以下同)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曖昧,是一種甜甜的感覺,但又充滿了不確定,如果男生遲遲不表白,女孩該怎麼釋放出訊息,加快前進的速度,又不會太心急,反而破壞了美好的想像呢?快學會以下5招,讓他更懂妳,並且懂得說出心意,就此脫單,開始美好的愛情。

養成習慣
讓對方習慣有妳在身邊,噓寒問暖是一定要的,時不時來點愛心食物,咖啡、甜點,或是找他一起共度周末,慢慢的,他習慣有妳在旁邊的生活,少了妳就渾身不對勁,要正式交往,可就很容易了。

▲想要有甜蜜蜜的愛情,多用點心是必須的。

我需要你
男生絕對希望自己是有肩膀的,所以適時地請他幫忙,讓他表現出「別擔心,我來搞定」的氣勢,就算妳平常獨立得很,還是要裝模作樣一下,適時的小撒嬌,一定能加速進展。

保持完美
曖昧時期,一定要隨時容光煥發,肌膚、妝髮、服裝,都別輕忽,但這可不表示要整天濃妝豔抹,適當就好,穿著也一樣,千萬別邋遢,遠遠打招呼很美、靠近看一樣正,妳就贏了。

▲心跳加速的時刻越多,越快成為戀人。

記住瑣事
小細節是很重要的,不是要當個偵探或吹毛求疵,而是要記得他的喜好、想法等等瑣碎小事,適時地表現出來,讓他知道妳很貼心而且妳在乎他,被感動的時候越多,往前進的速度就越快。

不經意觸碰
若有似無的親暱的小動作,會有觸電的感覺,不小心碰到手、輕輕拍一下頭,或是弄掉頭髮上的小毛屑,即使動作只有1秒鐘,照樣心跳加速,甜蜜瞬間增溫。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曖昧, 愛情, 戀人, 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