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往哪進攻? 女人4大敏感帶超隱密...摸得她不要不要

▲你知道你的敏感帶在哪裡嗎?(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不僅僅是兩人身體的結合,前戲還可說是主宰性愛成敗的重要關鍵!但你知道嗎?人體還有一些部位在耳鬢廝磨時碰觸,更能點起彼此的慾火。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4個身體秘密部位,能立馬勾起性慾!

1.屁股蛋
從牛仔褲短褲所露出來的屁股蛋,這塊迷人微笑曲線,其實擁有許多神經分布,讓他用指尖輕輕由外側滑向內側,或讓他輕吻著,慢慢往妳的蜜穴前進,絕對讓妳瞬間濕成一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膝蓋後方
這地方居然也是敏感帶之一!這塊超柔軟的肌膚,擁有眾多神經分布,前戲時,不妨試試讓他嘴含冰塊,輕碰那剎那雖然會讓妳打冷顫,但卻同時又會逼得妳越來越性奮。

3.胸部南半球
不只乳頭,女人南半球也是一個敏感帶,這塊肌膚的敏感程度不輸給其他部位,跨坐在他身上,讓他用一連串的細吻在妳胸下留下印記,光是享受他的吻就先高潮一次了!

4.後頸
讓他從背後環抱妳,一手撩起妳的長髮,沿著脖子曲線,慢慢往下吻,一路吻到妳的背脊,他的吻落在妳後背每個部位,都會讓你感受到那股打從背脊掀起的觸電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