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累了! 坦言「2星期沒見面」女友王棠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余文樂公開認愛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又憑電影《一念無明》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而他日前到台灣宣傳,24日又在香港出席慈善首映,繁忙行程難掩疲憊,面對眾人詢問奪獎信心、感情生活,突然吐露「2星期沒見面啦。」

▲余文樂承認和女友王棠云交往3個月,不過坦言「2星期沒見面。」(圖/翻攝自余文樂臉書、王棠云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余文樂苦笑表示,最近沒有機會放假,到台灣時一天做20幾個訪問,講到聲音沙啞,「最後幾個訪問都快沒聲音了。」而且他坦言精神壓力很大,在台灣時才剛承認和王棠云交往3個月,就已經2星期沒有見面,不過強調兩人有通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電影金像獎是亞洲影壇一大盛事,頒獎禮即將於4月9日揭曉。余文樂曾在2008年以《第一誡》和鄭伊健雙雙奪下南韓富川國際電影節影帝,這次首度入圍金像獎,加上該片已入圍7項大獎備受矚目。帥氣的他當日會穿什麼戰衣也是焦點,面對眾人頻頻關心,回應還沒開始緊張,並說沒有自信得這個獎,提名對劇組已經有交代了。

▲余文樂出道17年,第一次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圖/翻攝自余文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