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攻日好忙! 私訊工作人員喘息聲好大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天后劉若英(奶茶)歷經75個日子養精蓄銳,宣告「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再次啟動,23日移師東京Zepp DiverCity開唱,為征服日本歌迷,她精選歌單、任何小細節都要求完美,甚至在半個月前加強健身、針灸、控制飲食,三管齊下,連在運動都跟工作人員在討論公事。

▲劉若英為日本巡演加強健身。(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23日移師東京Zepp DiverCity開唱,特地展開「魔鬼訓練」,從半個月前便加強健身、針灸、控制飲食,三管齊下,絲毫不敢鬆懈,就連平時傳語音訊息跟工作人員討論公事,對方卻總聽到天后「喘息」很大聲,後來才得知原來是她把握時間,邊跑步邊回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若英首次在日本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3日首次在日本開唱,劉若英感性地說:「很緊張!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這麼多天,還沒吃到燒肉和拉麵,一直緊張到現在,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相伴,很感動。」場上獻唱無數經典作品,《成全》、《原來你也在這裡》、《一輩子的孤單》、《我等你》等暢銷金曲,讓眾人陶醉。

結束東京演唱會後,劉若英將再開啟上半年週週開唱的密集巡演行程,將前往雪梨、墨爾本、美國康州等地,更多劉若英及演唱會資訊,請洽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