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親吐10年前遭利菁嘲諷 被譏「和許純美共事一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侯怡君23日指利菁「人妖就是人妖」,引來外界抨擊,隔天便在臉書發文道歉,還回應網友「我才是被她(利菁)傷害至深過的人」,24日透過助理表示,10年前在節目上被利菁譏笑和許純美「共事一夫」。

▲侯怡君23日指利菁「人妖就是人妖」,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侯怡君、利菁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侯怡君24日透過助理敘述當初被利菁傷害的事情,10年前演出對方主持的談話性節目《紅色風暴》時,和王惠五一起受到製作單位的邀請上通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大陸曾被許純美亂指控「同性戀」、「2人同居」。(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周宸亘攝)

在錄影之前,侯怡君當時的男友蕭大陸被許純美亂指控是同性戀、以及同居一事,為了這件事情她氣得要命,上節目前經紀人也特別拜託製作單位別提到不實的八卦。

沒想到一開錄,利菁照樣提到該事件,並且在侯怡君傷口上灑鹽,最後甚至揶揄地下結論,「所以妳們是兩女(侯怡君和許純美)共事一夫囉」,讓侯氣得想要當場拔麥克風走人。

但基於對節目及工作的尊重,侯怡君壓下脾氣、耐著性子把節目都錄完,經紀人請製作單位將該片段剪掉,但在過程中就已經讓她倍感汙辱、心裡很不愉快,她說一直到現在心裡還是無法忘記「那輕蔑刻薄、語帶嘲諷的踐踏。」

利菁經紀公司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對此表示不回應,侯怡君方則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昨天的事我們不再回應囉,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