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真送「黑人全裸」手機殼!范范一看崩潰:誰要用啦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日前在臉書上曬出「孔劉手機殼」,並稱該手機殼是自己最想要的禮物,沒想到隨後卻有人做出了「黑人背部全裸」版本的手機殼,讓她看了非常崩潰,直呼「誰要用丈夫裸照當手機殼啦?」

▲廠商將黑人背部全裸照P成手機殼。(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范瑋琪近日發現有廠商應老公黑人要求,為自己打造了一款「黑人背部全裸」手機殼,崩潰對黑人喊話,要對方不要剝奪自己的追星小樂趣,還嫌棄地表示,「誰要用丈夫的裸照當手機殼啦?跟手機殼吃醋的爸爸你有事嗎?」隨後還開玩笑地喊話手機殼廠商,「不要幫著爸爸(黑人)興風作浪啦!」還附上了一個淚崩的表情符號,非常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廠商真的送了黑人手機殼給范范。(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沒想到在24日,范范真的收到了廠商送來的「黑人裸照手機殼」,讓她無奈稱「我無言以對…真的…服了你了。」她還在底下開放粉絲們參與,希望大家可以提供自己一個「用丈夫裸照當手機殻的理由為何?」並表示自己將會送給回答得最有理的網友。許多網友在看了發文以後,紛紛踴躍回答「因為他是台灣陳孔劉」、「背面看起來像韓國歐爸,就用吧」,各種逗趣回答讓人笑翻。

▲黑人曬出背部全裸照。(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范瑋琪20日在曬出「孔劉手機殼」後,引來不少網友關注。老公黑人似乎也因此有些吃醋,隔天隨即曬出自己的背部全裸照,喊話「誰也幫我做個手機殼送給范瑋琪唄~」沒想到隨後真的有廠商幫他完成了著個心願,幫他把照片印到手機殼上面,甚至還出了手機殼實體送給兩人,讓范范非常崩潰。

▲▼范范崩潰喊話。(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