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勞力士招牌潛水錶慶50年 重現這個經典設計

 

▲勞力士招牌潛水錶推出50年,把錶名以紅字放到表面上。(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2017年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如火如荼舉行中,ROLEX(勞力士)為經典錶款Sea-Dweller迎接50週年,推出全新改款。錶徑增大、3點鐘位置增添小窗凸透鏡,,讓潛水時更輕易判時。最重要的,就是重現當年的「紅字錶名」,在黑銀配色中超吸睛。

▲2017年新款,跟1967年的相似度極大。

這只新款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蠔式恒動海使型)腕錶,自1967年面世,其蠔式錶殼能防水達610 米(2,000 呎) ,1978 年更達1220 米(4,000 呎))。配備專利「排氦閥門裝置」,能自在深海中降壓,受到專業潛水員青睞。

▲單向旋轉外圈、不易刮損&受紫外線照射也不褪色的Cerachrom陶質字圈設計,在黑暗中散發持久光芒、確保清晰讀時的Chromalight夜光顯示,都讓這只錶更帥氣!

2017全新的腕表,維持1220 米(4,000 呎)防水深度,配備 904L 鋼錶殼,錶經增加至43mm,搭載新一代的3235機芯。更首次在藍水晶鏡面的3點鐘位置,增加「小窗凸透鏡」,能夠放大日曆顯示。最特別的莫過於重現50年前,Sea-Dweller首款將錶名以紅色字體鐫刻在錶面上的設計,帥氣又瀟灑。

▲(左到右)Yacht-Master 40、Yacht-Master II、Cosmograph Daytona腕錶。

而另外Yacht-Master 40則在18ct 永恆玫瑰金錶圈上,鑲嵌各種彩色寶石;為帆船賽設計的Yacht-Master II(遊艇名仕型 II) 則有新款錶面及指針設計, 讓讀時更清晰。 「熊貓」Daytona也換上18ct 黃金款、18ct 白色黃金款和18ct永恒玫瑰金款 ,換然一新的設計,肯定讓「勞迷」愛不釋手!

而一如所有的勞力士腕錶,2017年推出的新款,均獲勞力士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並以綠色印章為標記,其精準度、 動力儲存、防水與自動上鍊等,皆超越製錶業的常規和水準。所有認證均附有五年保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勞迷」們快點來認識這只新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